白奈尔

嘿,猜猜我是谁?
全球旅居action!

【虎瑶】拥日之月(糖版)05

前面写点:

这是我第一次写同人文,两天半时间写了24000字,还有个小番外等我缓两天继续写!不足之处大家海涵呐!

设定是虎比瑶大15岁。我对数字真的超级不敏感那种,关于年龄啊年份啊弄错很多请担待!

ooc警告!!!加了很多私设,不喜欢的朋友请直接×

咱们理性嗑,答应我只嗑人设,不上升真人哦!

本来写了一段引子,全是刀的那种,但这两天写着写着就全写成了糖(?)相信我,前期糖真的超级多,几乎每篇都有!但最后设定还是两个人没有好下场,毕竟人设在那里。所以如果你只想吃糖,看到03就可以了!至多04吧,05结局依然是BE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是我,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瑶看着再一次被她的安眠药放倒的唐小虎,闭眼轻笑摇了摇头,她的虎叔也就对她不设防,次次被她得手。

唐小虎的头发今天没上发胶,软软的很好摸。黄瑶依依不舍用指尖描过他的每一寸轮廓,直到听到了敲门声。

“黄瑶小姐。”两个金发碧眼的高个子肌肉男做侍应生打扮,站在门口,恭敬唤她。

“麻烦你们了。请千万一定要把他送到波士顿。”黄瑶向门口的两个男人深深鞠了一躬,“安东尼会给你们进一步的指示,到时候如果他要找我,你们一定要拦住他,让他永远别回中国。”

“请黄瑶小姐放心,我们一定做到!”说完两人将熟睡的唐小虎抬到送餐车车底,轻车熟路推着走向电梯。

黄瑶关上酒店的房门,深深吸了口气。昨晚她以庆祝两人在一起三周年为借口,把唐小虎骗到了离京海极远的深圳来,说天高皇帝远,两个人才能光明正大在人群里携手行走。唐小虎不疑有他,欣然前往。

而黄瑶的计划则是,晚饭后最后疯狂一次,然后第二天给他迷晕,走水路从香港码头送他出国,给他换了全新的身份,永远让他生活在自由里。

当时黄瑶去美国交换半年也不全是系主任的意思。她有意在国外培养自己的势力,为自己的将来留条后路。在波士顿的半年里,她广泛交友,黑白通吃,慈善圈有人,那些灰色地带当然也有。安东尼就是其中之一,黄瑶当时无意间救了他儿子一次,这个虽然不是好人但极其讲信用的金发碧眼男人答应她,日后有难一定相帮。

在黄瑶提出,想让安东尼给唐小虎安排一个全新身份的时候,安东尼挺吃惊:“瑶,你要为了一个男人,放弃自己?”

“我前不久误杀了一个爱我的人,我不想看着另外一个爱我且我深爱的人去为了我死。”黄瑶清楚,就算高起强、蒋天和过山峰都被自己毁灭了,唐小虎到时候也逃不过死刑这个下场。她已经看着陈书婷死在自己面前,她无法接受唐小虎再次离自己而去。

“我可以给你也造一个身份,瑶。你们一起过来,不好吗?”安东尼继续劝她。

“我要出面结束一些事情,大概率是没法过来的。”黄瑶自从进了财务部后就开始搜集高起强所有的黑账,她想来想去,挑唆蒋天过山峰去扳倒高起强有偷鸡不成蚀把米的危险,不如把他们一起交给法律,去正当判死刑。

至于她自己,千算万算没算到意外要了陈书婷的命。就算法律不追究,她自己心里那关过不去。如果能逃过一劫那最好,但一旦闹开,三个大佬的手下不可能放过她。

“好的,你放心。我一定尽我所能保护唐先生的安全。”安东尼在大洋彼岸叹了口气,对这个聪明果敢、恩怨分明敢爱敢恨的女孩儿感到惋惜。

“谢谢你,安东尼。有缘,来生见吧。”不知道老外信不信来生这个东西,但黄瑶还是说出了最后的告别语。

 

黄瑶生日那天,京海的天蓝得让人很舒畅,她顺利完成了自己所有的计划,却在最后高起强从过山峰手里拼命要救自己的时候,崩溃大哭。

为什么她认贼作父十多年的仇恨,还是盖不过人性里偶发的一点善良?

为什么她还是觉得自己又一次失去了父亲?

为什么上天要给她这样一个人生剧本?

她在警局里录笔录的时候,承认了自己无意谋杀陈书婷的事实。有女狱警发现今天是她生日,特意申请,给她买了个纸杯蛋糕。

黄瑶感激道了谢,边吃着嘴里的甜,边想着这些年的苦,泪水夺眶而。原来手里有人命是这样寝食难安的一件事,她的虎叔被迫沾了那么多条人命,难怪会头疼到难以入眠。他比她多受了十几年的苦。他们都吃了太多命运的苦。

而幸好这些都快过去了。黄瑶想着这个时候唐小虎应该在波士顿发疯,破涕为笑。

她的虎叔肯定会为了回国救她而闹得不可开交,但安东尼答应过,一定不会让他回来。

唯一一点遗憾是,她再也不会知道,虎叔答应要送给她的生日大礼是什么了,其实她真的挺期待的。而她送给唐小虎的生日礼物,便是自由和重生。

 

“虎叔,我好想你啊。”判决下来的那一天,黄瑶没有任何表情。她看着窗外那生机勃勃的葱绿,想到了唐小虎那张看起来不那么阳光,嘴角那道疤甚至还有些阴郁的脸,虚空里描摹起来。这个男人默默爱了自己那么多年,她舍不得他。

然后她感觉自己的身体飘了起来,一切感官都变得灵敏无比,她能看见五十米外一颗种子在风中飘过,她能听见花开的声音,她飞了起来,是从未有过的安宁和舒畅。远方有一道光,陈书婷、黄翠翠和老默一起站在那里笑吟吟看着她,黄瑶欢快的跑了过去,变成了小姑娘的样子,双马尾一甩一甩牵起他们的手,蹦蹦跳跳走向了远方。

 

同一时间,遥远的波士顿精神病院里,唐小虎重复着滑雪的动作,嘴巴里不断说着:“瑶瑶等等我。”然后他呆滞的眼睛里忽然留下了两道泪。

他呆呆抬头,不明所以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