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奈尔

嘿,猜猜我是谁?
全球旅居action!

【唐小虎x你】温泉游戏

前面写点:*全文5500字。


在墨西哥乘坐大巴请一定要换取纸质车票,不然无法上车,血的教训啊!我去的是Ixmiquilpan的一家温泉公园,注意,温泉公园中只能用现金。以下是公园官网,有详细到达路线以及巴士时间表:https://www.grutastolantongo.com.m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

11月1日是墨西哥亡灵节。墨西哥城水泄不通,狂欢的人群画着骷髅妆穿着隆重,更有甚者架着骷髅骨架当街起舞,热闹非凡,场面要多混乱有多混乱。

 

你独自来到这个遥远的中美国度,画着可爱的丧尸妆在人群里随波逐流,难得放纵是你裸辞后的自我麻醉。

 

忽然,你看到远处一个穿黑衬衫的背头亚洲脸男人在和另外几个“骷髅”当地人拉扯,大概是因为他太高了,鹤立鸡群很难不让人注意到。隐约听到几个中文单词“抢劫”“你大爷”,你看在同胞的份上想过去看看,但始终因为人挤人你根本挤不过去。

 

算了,让他自求多福吧。看着人高马上应该也不会怎样。你想着,再一次扎入了人群里,和姐姐妹妹弟弟们一起大笑扭腰,跟着狂欢起来。

 

2.

“I have e-ticket! Let me in bro!”

“What? That’s ridiculous ! I bought the carticket !!! You can see it on my phone! ”

“Fu*k ! ”

第二天你带着熬夜到凌晨2点的黑眼圈赶在大巴车开车前半小时堪堪到达车站,却被告知上车一定要纸质车票,电子票没用,检票人员看都不看你的手机,让你重新去售票窗口买。

 

急吼吼到了窗口,排队,眼睁睁看着一班大巴开走,你对着尾气骂出了声:“阿西吧!这他妈什么玩意儿,明明网站上说电子票可以用的啊!”

 

“同学你好,能请你帮我个忙吗?”你骂骂咧咧排着队等买票,忽然旁边飘过来一片高大的阴影,一个好听的男低音在你头顶响起。

 

抬头,是一副比你更憔悴的面容。隐约的胡茬刚刚长出来,眼睛充血,额头上一个刚结痂的口子似乎又在冒着鲜血,嘴角一道陈年旧疤看着略微瘆人,但眼神清澈诚恳,看起来不像坏人。黑色衬衫的两个扣子没了,结实的胸肌呼之欲出。黑色西装裤包裹的大长腿笔直,皮鞋上却多了几个凌乱的灰色脚印。

 

“同学?”看你没有回答,男人再次喊了你一声。

 

“哦,叔叔你说,要我帮啥忙?”是昨天你有过一面之缘的那个男人。看昨天那情景估计是被人抢劫了,“你是不是被人抢劫了?需要我帮你报警吗?”

 

“被你看出来了啊,”男人不好意思挠挠头,“确实,昨天被一帮人抢劫了。但不用报警,我的朋友和我走散了,想借你手机打个电话就行。”

 

“不好意思啊叔叔,我买的是墨西哥流量卡没法子打电话。”你是真的想帮忙,继续说,“你记得你朋友的微信号吗?电话号码也行,你可以用我微信和TA联系一下。”说完,你主动把手机开到微信页面递了过去。

 

他双手接过,非常有礼貌的道了声:“谢谢。”低头一番操作,然后就是等。

 

过了约莫三分钟,毫无动静,看来他的朋友不常看微信。眼看着你来到了售票窗口,他抬起头来把手机交还给你,对你笑笑:“同学谢谢你,你先买票吧。”

 

“要不叔叔你先跟我走?”不知道为什么你对这个陌生男人有了一种强烈的好奇和好感,昨天看到没帮上忙,今天看他一个人落单估计身上什么都没有也不知道能去哪里,产生了捡人的想法。“你也看到了,这里中国人基本没有,而且你是不是不大会讲英语啊?”你小心翼翼问到。

 

男人愣了一下,没想到你一个小姑娘这么心大且热心肠。想了三秒,他露出一个嘴角向下的微笑:“确实,我不会讲英语。那就麻烦同学你了,等联系到了我朋友,一定好好谢谢你。”

 

“害,没事儿,出门靠朋友嘛!”你爽朗一笑,“那我给你也买票啦,我准备去温泉公园,叔叔你就和我一起去泡个温泉,把不愉快的事儿暂时忘掉。”说完你觉得好像有点不妥,刚认识就一起泡温泉,和什么一样。刚想开口解释,他却笑着说了声“好”,主动拿过了你的行李箱,想把你的双肩包也接过去。

 

“谢谢叔,不用,这包我自己背就行。”你想着到底是个陌生人,自己身家可全在双肩包里,被抢了怎么办?

 

他似乎看穿了你的想法,温和一笑,并没有再说什么。你买好两张纸质车票,他默默拉着行李箱走在你身后,乍一看去像是你的保镖。你用找厕所的借口四处张望偷偷看了他几眼,说来也奇怪,他那张脸乍看不算好看,嘴角一道疤满彰显着“生人勿近”,却有种越看越让人着迷的蛊惑力。可能也是因为180+的好身材加持,这不,他现在这美强惨的现状在异国都吸引了一票目光。

 

等车的时候,你看到他额角的伤口还再往外渗血,从背包里拿出创口贴,“那个,我给你处理一下伤口?看着怪疼的。”

 

男人坐在你身侧,并没有对自己的伤口太过在意,只接过你的创口贴说了句:“谢谢,我自己来就行。”

 

啧,这得体的边界感,更让人喜欢了怎么办。你看着他的侧脸,背头早已凌乱,几缕发丝垂落下来,整个一落魄贵公子范儿。

 

等会你要和他一起入住温泉公园欸,你的耳朵微微红了一点点。

 

3.

唐小虎怎么也没想到,为京海建工来墨西哥谈一笔地产生意,竟然遇到被当地流氓打劫,还正好和手下走散了这种糟心事儿。

 

钱和手机都被抢了,他又不会讲外语,误打误撞一路走到了车站,竟落魄到在车站凑合了一夜。这几年高起强已经几乎洗白,打打杀杀的事儿长久不接触,就算他常年健身,也逐渐忘记了格斗技巧。要换五年前,那几个小流氓他一个人就能全对付。

 

好不容易熬到早晨,本来他想看看能不能遇到警察,却意外听到了一句中文。转头看去,就看到了你。

 

他走过去,本来只想借你手机打个电话,没想到一路跟着你来到了温泉公园。更巧合的是,温泉公园的生意十分火爆,当你们到达时,只剩一间房了。

 

打开房门,你和唐小虎面面相觑。

 

“同学,今天真的非常感谢你,等会我”还没等唐小虎说完,你看着十分巨大的房间里的两张2米大床,先开口说:“叔叔没事儿,你看两张床呢,巨大。我相信你不是坏人。你受了伤,需要躺着好好休息。就当住青旅了。”

 

说完你不由分说拉着唐小虎坐到一张大床上,看着他很早之前给自己贴歪的创口贴道,“你看你自己贴歪了都,我给你重新处理下。”说完翻出一小瓶双氧水,“有点疼啊,叔叔你忍一下。”

 

唐小虎本来想说,他前二十多年打打杀杀被刀砍过被子弹打过对穿,这点小口子对他来说真的不算什么,但看着眼前的少女小鹿一般湿漉漉且纯真明亮的关切眼神,他忽然就不想说了。好像活了三十五年第二次有人关心他“疼不疼”,而不是“死没死”。

 

“呀,你手臂也受伤了啊!”你给唐小虎消毒完头上的伤口贴好创口贴,又看到他此时挽起了袖子,小臂上也有一道血口子。不深,但鲜血凝结的痕迹看着怪瘆人的。

 

“吓着你了?不好意思啊同学。”唐小虎看到你的眼神,迅速把袖子放了下去,其实他都没怎么感觉道这个伤口,“没大事儿,我去洗个澡,你去玩儿吧。别为了我打乱你原先的计划。”

 

“不行,你都破口子怎么能沾水呢?”你也执拗的很,“伤口只能用清水慢慢,欸,欸叔叔!”

 

唐小虎忍者笑意迈开大长腿走进了浴室,心想,这小姑娘啰嗦起来挺可爱。

 

你听着浴室里的流水声,想到里面那位是全果状态,身材肯定很好吧,腹肌也肯定有的啦。这次不仅耳朵,脸颊都微微开始泛红。

 

他没有换洗衣服吧?那等会出来岂不是只能围一条浴巾?你光想想就花痴笑,坐在床上笑出了声。微信提示音唤醒了你。

 

“虎哥,对不起!我们昨天被冲散了,给你打电话也总是关机。您现在在哪儿呢?我们来接您!”唐小虎的朋友终于通过了好友申请,发来一段话。

 

你听着浴室水声停了,对着里面喊了一声:“虎叔,你朋友说要来接你,我把地址发给他们了啊。”

 

“好,麻烦你了同学。”唐小虎被水浸润过的嗓音越发低沉醇厚,他想你可真机灵,这一会工夫称呼都变了。变得更亲近了。

 

你听见浴室门开的声音,只顾低着头回复微信,不敢抬头看一眼。

 

“啊,喂,你好你好,对的,你们虎哥和我在一起,哈哈没事儿,都是同胞帮个忙而已,不用谢。接电话?好,好的。”你刚打完半句话,那边就挂了个微信语音电话过来。你只好抬头,看着赤裸上身的精壮男人向你一步步走来,浑身肌肉线条优美流畅,腹肌人鱼线极具诱惑力,他一边走一边用毛巾擦头发,甩出的水珠不经意溅到你脸上,莫名滚烫。

 

他用口型给你比了个“谢谢”,走到你身边的时候不经意伸手揉了揉你发顶。拿过你的手机,转过身去接电话,“三儿,对,这位小姑娘捡了我,我在温泉公园,具体地址等会发给你们。对,……”

 

带点宠溺是怎么回事?你被他摸头杀的时候呆楞了一瞬,看着他的后背居然数起了他的伤疤。

 

“同学?同学?”唐小虎看着你呆滞的眼神,想到自己现在没穿衣服和刚才顺手摸了把你的头发,为自己不经意的撩道了声“抱歉啊”。唉,他这该死的魅力。

 

“没,没事儿。”你慌忙移开了视线,打开行李箱拿出泳衣就往浴室跑,“虎叔你先休息会吧,我去玩儿啦。”

 

没两分钟你就冲出浴室,身上裹着大浴巾,小旋风一般冲出了房间,没给唐小虎一个眼神。

 

“小丫头。”唐小虎看着把自己裹得严实只露出一双小白腿的你,轻笑了一声,声音带着连他自己都没发现的、更深的宠溺。

 

4.

三儿和其他人赶到温泉公园的时候是午夜。他依然给你发微信,但不巧的是你那时候早就睡着了,手机扔在地板上,根本没听见。唐小虎呢?睡在你旁边。他倒是看到了你的手机亮了亮,但也没在意,换了个姿势搂着你,让你枕地更舒适了些。

 

苦了三儿和他的手下,进不来也不敢走,只能在温泉公园外守了一夜。

 

时间倒退到晚饭前。

 

你穿着连体泳衣在空旷的山崖池里泡着温泉,大山里烟雾缭绕如仙境般迷人,对面是一望无际的丛林,而几个温泉池就坐落在山崖边,晚风吹过来撩起你的头发,闭眼,全是唐小虎的腹肌。

 

“噫,花痴!”你闭着眼睛暗骂自己一声,整个头都泡进了池子里。忽然,你感到有人在向你靠近,不怀好意的搭讪声响起,“Hey beauty !”

 

回身,你看到一个油腻的男人正在靠近你,说他油腻是因为实在太肥了,白胖的身型和唐小虎精壮的身材形成鲜明对比,你忍住了恶心马上起身,不想和这种人说话,准备离开。

 

谁知油腻男竟然不知好歹拉住了你的手腕,“Don’t you want acompany?Honey? ”

 

你立刻想甩开那只猪蹄,但怎么也挣不开,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“Leave mealone, you fu*ker!”你忍不住骂了出来,声音却带着一点颤抖。毕竟你那么小只,对面可以说是一座痴肥的山。

 

“You little bitch!”油腻男被你激怒了,挥了一拳头就要朝你砸过来,你被他死死牵制住,根本无法躲避,只能颤抖着身子闭上了眼睛。

 

忽然一句亲切的国骂响了起来:“你他妈找死呢!”然后你听见油腻男一声惊呼,你手腕一松,身子控制不住往后倒去,却感觉身子一暖,你跌入了一个火热的怀抱。

 

唐小虎稳稳接住了你,把你揽进怀中,左手握着你肩膀,右手捏着油腻男的手腕,你惊喜睁眼,双手攀上了他的手臂,“虎叔!”

 

你感受到有力的肱二头肌在不断暴涨,你刚才看过唐小虎的伤疤,知道他不是简单人物,怕他惹祸上身忙制止他进一步的动作,“算了虎叔,我们走吧,他没真打到我。我没事儿,真的!”

 

唐小虎铁钳般的右手才终于张开来,对面的油腻男看到他赤裸上身满身的伤疤也怕了,骂着脏话远远躲开。唐小虎脸色是不正常的潮红,他感受着怀里的你仍在发抖的身子,双手把你抱紧了些,“没事儿了,不怕啊。”下一瞬,他把头埋进了你的脖颈里。

 

你终于觉得他浑身热的不正常。虽然你光裸的后背贴着他赤裸的胸膛,被这么抱着你浑身都在冒粉红泡泡,但残存的理智还是让你从他怀里艰难举起一只手贴了贴他额头:“虎叔,你发烧了!”

 

难怪你被他搂的那么紧,发烧的人下意识会寻找凉源,你刚从水池里出来又被吹了风,浑身都是冷的。

 

粉红泡泡灭了一大半,你不再留恋紧实的肌肉触感和充满偶像剧色彩的背后拥抱,轻轻拍着他手臂,“虎叔,我们快回房吧,你不能吹风,乖啊。”

 

唐小虎靠在你身上,肉贴肉的触感让你浑身也热了起来。你艰难的把他带回房间,给他盖上被子,他已经闭着眼睛开始说胡话:“别走,瑶瑶,你别走,连你也不要我了吗?……”

 

这时候你连一朵粉色泡泡都没了,得,自己成了替身文学里的女二。但本着帮人帮到底的精神,你还是向前台要来了退烧药,回屋喂给唐小虎吃了下去。

 

没想到烧糊涂了的唐小虎力气大得要命,抱着你死活不撒手,嘴巴里一直念叨着“瑶瑶”。你哀叹一声,看来这替身你不想当也得当了。

 

“虎叔你看清楚,我是谁?”你被唐小虎抱的快喘不过气来,奋力挣脱,双手捧着他的脸大声问道。

“瑶……瑶瑶?”唐小虎潮红的脸色稍微褪了一些,但意识仍然在游离。他只是感觉身前的小女孩和他五年前失去的爱人一样,一样热心肠,一样小巧可爱,一样独立漂亮。然后他居然哭了出来。“我对不起你,瑶瑶,是我不好,你打我也好骂我也好,但不要不理我……”

 

你被猛男落泪惊呆了,虽然不知道这个“瑶瑶”到底对于面前这个男人来说是怎样的存在,但你隐约觉得事情可能略复杂,唐小虎哭得撕心裂肺,你不忍心再挥开他,任由他抱着你的腰,继续哭:“五年了,瑶瑶,你一次都没来梦里看过我。他们说逝去的人如果还想着未亡人,就会去他们的梦里看他们,但为什么你就是不来呢?”

 

你还没来得及换衣服,连体泳衣被唐小虎哭湿了一边又一遍,你从他断断续续的话语里拼凑出了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,“唉,学姐诚不欺我,替身文学真的是悲剧里的悲剧啊。”你到最后生气的力气都没有了,一下下抚摸着唐小虎的头发,哄小孩子一样轻声呢喃:“乖,虎叔,不哭了啊,瑶瑶明天就来看你啊。”

 

后来你也累了,困得要命,也不管衣服换没换,被唐小虎抱着索性也躺了下去,慢慢闭上了眼睛。

 

唐小虎吃了退烧药彻底清醒过来时,就看到他把仍然穿着泳衣的你抱得死紧。他暗骂了自己一声不是东西,连忙松开了你,却被熟睡的你拉住了手臂,你还无意识朝他怀里蹭了蹭。唐小虎一愣,怕吵醒你没敢动,继而脑子疼。

 

他一手慢慢按着太阳穴,缓缓想起来了刚才发烧的时候对你干了些什么,脸色充满愧疚和歉意。

 

“虎叔,瑶瑶没了,你还有我呢,乖啊。”你翻了个身面朝唐小虎,再次朝他怀里缩了缩,呢喃着梦话。

 

唐小虎眼里满是惊诧,然后他微微笑了起来,另一只手抚上了你红彤彤的脸颊。

 

“小丫头。”他调整了一下姿势,让你躺得更舒服一些,把你搂得更紧了一些。

 

天快亮的时候,你睁开眼,看着面前男人人畜无害的睡颜,想着这次裸辞可真的是捡到了个宝贝。未来还很长,你愿意花时间去解开眼前这个秘密。然后你轻轻凑上去,吻住了他嘴角的疤。

 

三儿他们终于等到温泉公园开门,然后他们有幸在接下来的几年里,见证了一些替身文学照进了现实。


评论(8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